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恒康安养老院

发布时间:2019-03-28 08:56: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326151635.jpg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深化青少年志愿服务行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2019年3月24日,我校“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恒康安养老院。


微信图片_20190326151701.jpg

在本次志愿服务的活动中,我校“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带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真诚灿烂的笑容和最真挚的问候。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老人们欣赏着节目,看着这群懂事又可爱的孩子们,高兴得合不拢嘴,整个养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看着老人们幸福的笑容,每一位志愿者的心里洒满了阳光。


微信图片_20190326151706.jpg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更是每位老人的心愿。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为社会奉献的意识,加深了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