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党建

党委保卫部(处)召开2023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16:22: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我校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飞同志主持,我校组织部副部长顾茜出席。

a20a4a8224e4715ade062e2bcce3875.png

会上,陈飞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材料的交流发言,认真剖析了班子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能力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目标。随后,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交流发言,深刻反思了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责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计划。会议还进行了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互相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顾茜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党支部班子和成员在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的组织生活会。她要求党支部班子和成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履行好保卫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本次会议是我校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按期开展的一项重要会议。通过这次会议,党支部班子和成员进一步增强了自我革命精神,提高了自身素质和能力,为推动我校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