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赵海忠、侯守智率队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18:26: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和自治区教育厅相关部署安排,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锦文,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传珍,内蒙古商品之窗、山西省二人台传统艺术研究院、陕西省山阳县剧团、内蒙古草原红牛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泰利达乳业、内蒙古伶伦教育、博艺艺术教育、内蒙古木未无限有限公司、东方民族艺术团、丰镇市乌兰牧骑9家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线上交流活动。影视戏剧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赵海忠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内蒙古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认可和支持,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给就业市场带来许多不确定性,也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许多新的变化和挑战,学校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同时要求影视戏剧学院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铸牢思想、压实责任,切实做好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工作,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学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内蒙古商品之窗副总经理何海生,山西省二人台传统艺术研究院院长田白,陕西省山阳县剧团团长王有山,内蒙古草原红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占彪,内蒙古泰利达乳业营销总监何涌、人力行政总监鲁利君,内蒙古伶伦教育、博艺艺术教育执行校长徐佳乐,内蒙古木未无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东方民族艺术团团长底娟,丰镇市乌兰牧骑团长赵磊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目前的岗位需求等,同时就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与内蒙古艺术学院达成长期就业合作意向,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建立科学有效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实现共赢。

我校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雷蒙,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桂峪、副院长王黎明分别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影视戏剧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各专业人才培养的特点,希望以此次“云走访”交流洽谈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就业育人的长效工作机制,助推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线上访企活动既是学校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行动,也是学校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措施。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并将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出成果、见成效。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