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温暖送考|我校全力保障学生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1-10-31 17:50: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30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开考。此次考试恰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校全力做好送考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考试顺利进行。

按照自治区有关部门通知要求,我校严格制定工作预案,细化、优化应考学生防疫和服务保障方案,精心组织、强化措施,耐心细致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为切实保障考生健康,安全顺利完成考试,全程实行闭环管理。考试当天,我校安排了11辆大巴,1辆中巴,20辆轿车专程接送考生,33名辅导员、班主任随车服务,为520名考生保驾护航。

此次送考营造了安心、温暖的考试氛围,为考生在疫情期间顺利参加考虑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图片4.jpg

图片3.jpg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