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召开科研管理新系统业务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16:05: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科研管理新系统业务培训交流会

 

b83de20df5df002c081e3f45d2d82f0.jpg

为提升科研管理效能,完善科研管理体系的信息化建设,我校委托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开发了新版科研管理系统。目前新系统已进入试运行阶段,为确保新系统平稳、有序、高效运行,近日科研与研究生处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系统业务培训交流会。科研与研究生处、艺术创作与实践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负责人、系统建设总工程师与各学院科研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与研究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科研与研究生处就科研管理新系统上线准备工作做了安排,并对系统试运行至正式上线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明确了各教学单位的具体工作。系统建设总工程师对系统的使用方法和主要功能做了详细培训,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新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上线准备工作的细节展开热烈讨论,会议最终形成了合理的建议与解决办法。

据悉,新版科研管理系统的业务范围以我校教师科研管理为并涵盖艺术创作与实践成果管理,是基于网络搭建的综合性科研管理系统,形成了科研工作中个人、学院和科研主管部门分层次的管理体系。经过近三年的系统开发与测试,现已基本完成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优化和升级,利用信息化手段覆盖了全面的科研管理业务,包含人员管理、平台管理、项目管理、经费管理、成果管理与科研考核等。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