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1 10:36: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0210283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蔡广志副院长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发布2019年全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三号预警的通知》、《关于2019年1-7月份学校安全工作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902102838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李延俊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02102842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02102845_副本.jpg

副院长蔡广志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黄院长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任务异常繁重,希望全校党员干部都要将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善于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并及时防范、及时汇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牙状态,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就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李延俊书记指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通报精神,结合案例通报,举一反三、吸取教训,认真组织好秋季开学初校园安全稳定排查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一要充分认清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是全体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机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受益、谁负责”的原则完善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切实把维护“建国70周年大庆”的安全稳定摆在首要位置,创造安定祥和的喜庆氛围。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行动起来,加强日常管理防范,加强源头治理,加强应急处置,努力把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安全稳定,齐心协力打造平安校园。三要高度重视南校区校外住宿安全问题。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积极与交通部门沟通协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防范,扎实做好南校区学生通过马路时的安全问题。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