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赛师生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9-07-02 10:51: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9日至30日,教务处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生训练营。本次活动邀请了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院长张文莉老师对报名的19个项目组进行指导。参加本次训练营的项目是经过校赛选拔中表现成绩优异、特色鲜明的项目,共有39名学生和10名教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70109144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7010927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70109273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701092735_副本.jpg

两天的训练中,张文莉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往届大赛数据和本届大赛评审规则,为同学们讲述了在项目组建的各环节可能面对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应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法。课程分别以创意组、初创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3个参加训练的项目作为教学案例,通过线上训练营与现场同学开展网评模拟、路演模拟的实战互动交流。同时,张文莉老师还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个性化的一对一辅导,提出了改进思路。经过两天的学习训练,19个项目团队提升了双创能力,在逻辑呈现、要点撰写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