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4-27 15:40: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741_副本.jpg

闭幕式现场

4月26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学校北校区举行。至此,为期两天的我校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805_副本.jpg

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各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运动会总裁判长任海波宣读了各代表队的成绩。后勤处、机关、图书馆分别荣获教工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设计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舞蹈学院荣获学生青年(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设计学院、美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荣获学生青年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设计学院、舞蹈学院获得学生青年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808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812_副本.jpg

副院长蔡广志致闭幕辞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816_副本.jpg

副院长、美术学院院长孟显波主持闭幕式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819_副本.jpg

副院长、美术学院院长孟显波主持闭幕式

副院长孟显波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影视戏剧学院、图书馆;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新媒体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纪委书记赵晓强等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823_副本.jpg

运动会总裁判长任海波宣读比赛成绩

最后,副院长蔡广志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领导和运动会组委会向获奖的运动队、运动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运动会顺利进行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师生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为契机,在体育运动中锤炼专注坚守、百折不挠的精神。也希望师生们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保持发扬下去,并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为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艺术学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82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82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430153832_副本.jpg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