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9 17:21: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329171829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近日,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副校长阿拉坦其其格一行四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黄海院长、孟显波副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与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代表团进行了会谈并签署合作协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锡勇主持。
       会上,黄海院长对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副校长阿拉坦其其格、教务处处长阿玛尔图布新、音乐学院院长刚其其格和文化艺术研究学院院长额尔敦其其格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回顾了两校之间多年友好交流与合作的经历,高度评价了长期合作交流对两校师生、教育、教学和科研、展演等方面带来的积极影响和丰硕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32917185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29171859_副本.jpg

                            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副校长阿拉坦其其格                                   院长黄海

阿拉坦其其格副校长高度评价此次会谈,并希望在现有各学院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拓文化艺术、影视戏剧和科研方面的合作。
       孟显波副院长对现有的合作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探索联合招生、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共同召开国际性会议及完成国际性课题等方面,也提出了新的愿景。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代表团各位代表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新的提议。两校代表分别发言,积极探讨未来进一步加强与深化双方合作的可行性。

微信图片_20190329171903_副本.jpg

双方签署交流协议

黄海院长与阿拉坦其其格副校长共同签署了我校与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合作交流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329171907_副本.jpg

会后,蒙古国代表团代表还参观了我校舞蹈排练厅、琴房、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和影视戏剧学院。
       此次来访为我们两校之间业已开展的合作交流打开了一个更广阔的空间。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