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赵海忠副书记到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1-02 09:35: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40.JPG

党委副书记赵海忠

12月29日,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到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期末考试和新年音乐会排练现场观摩,并就基层党建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等问题进行调研,与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音乐教师党支部、文化课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教师座谈。

2.JPG

3.JPG

调研座谈过程中,赵海忠副书记对附属中等艺术学校音乐教师党支部、文化课教师党支部认真探索基层党建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向大家介绍,2018年艺术学院的整体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完成了巡视整改、硕士学位点划转、教学工作会议召开、党代会筹备等许多重要工作,老师们也都为这些工作的完成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多提建议和意见,出谋划策,共同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4.JPG

  赵海忠副书记在侯守智校长的陪同下观摩我校少年交响乐团排练

5.JPG

赵海忠副书记慰问我校参与演出排练的师生

6.JPG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