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总结表彰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2 09:21: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6日,“贺改革四十载,迎璀璨新征程”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总结表彰暨元旦晚会在演艺厅隆重举行。

1.JPG

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纪委书记赵晓强以及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辅导员和5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2.JPG

3.JPG

我校纪委书记赵晓强、宣传部长王锦文为2018年社团文化节获奖的优秀团体、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个人颁奖。

7.JPG

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为社区文化节,“创新创业”大赛,学风建设,星级文明宿舍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 '大家一起K红歌' 网络好声音评比大赛决赛” 中荣获专业组冠军的包小平同学和孙赫同学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11.JPG

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先进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奖。

最后,在董凯老师等人的合唱《节日欢歌》中,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总结表彰暨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