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美术学院党总支举办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术学院毕业生留校作品回顾展”

发布时间:2018-12-14 15:17: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018年12月13日上午,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美术学院毕业生留校作品回顾展”在我校南校区展厅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学校副院长、美术学院院长孟显波等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开幕式。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大勇致开幕词,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荆建设主持开幕式。

2.JPG

       此次展览旨在通过以展示历届毕业生留校作品的形式,回顾我校美术学科31年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以此感受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启发、鼓舞在校学生,积累、沉淀高等艺术院校优秀学术传统。展览共展出毕业生留校作品80件,是历届年轻学子在我校勉力修习的见证,其间也凝聚着美术学院教师辛劳耕耘的汗水,折射出美术学院的发展轨迹。

3.JPG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大勇致辞

4.JPG

美术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荆建设主持开幕式

通过展览,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美术学院将进一步把教书育人与艺术创作紧密结合,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政策,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引导广大师生扎根时代生活,用自己所学创作出属于这个时代的艺术精品,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部分展览作品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