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参加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与学生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4 15:02: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开展的“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精神,2018年12月11 日,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崇德尚艺 苦练本领 坚实肩膀 不负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出席并与学生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学校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张雨澍、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乔宇杰主持。

2.JPG

党委书记李延俊

党日活动在学生代表合唱编创歌曲《我宣誓》的旋律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通过这种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3.JPG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通过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重要回信和给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同志及中央美院老教授们的回信,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领会,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

4.JPG

李申丹发言

5.JPG

白鹭发言

6.JPG

徐家乐发言

7.JPG

付佳丽发言

9.JPG

李静怡发言

10.JPG

邓蕾发言

11.JPG

赵旭东发言

12.JPG

孙益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乌兰牧骑精神,传承和弘扬乌兰牧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根生活沃土,服务群众,多进行惠民演出,扛起责任,直面担当!尤其要学习牛犇同志在八旬高龄之际,依然矢志不渝,积极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同时要发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优良传统,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

参加优秀儿童剧《阳光少年七彩梦》巡演的学校乌兰牧骑学生代表,也与大家分享了传承乌兰牧骑精神的实践感悟即:新时代青年要志存高远,苦练本领,坚实肩膀,不负重任!学生党员代表的演讲《有不为而后有所为》,倡议新时代大学生勇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的青年人!

13.JPG

郭根虎发言

      郭根虎老师,深情回顾了影视戏剧学院“七一”党日主题歌《党的阳光化春雨》的创作心路历程,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不负韶华,永远心向党、跟党走。

14.JPG

李延俊书记与党员和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

1544769651(1).png

      活动现场,李延俊书记听取了党员和学生代表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进行一一解答。

1544769916(1).png

15.JPG

李延俊书记讲话

18.JPG

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李延俊书记还为影视戏剧学院“学子讲堂”第一批入选队员颁发了证书。

19.JPG

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合唱了由教师郭根虎原创的歌曲《党的阳光化春雨》,活动在热烈激昂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