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影视戏剧学院 “红色经典进校园”联合党建项目结项成果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0 09:52: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色经典文化,讴歌新时代,影视戏剧学院“红色经典进校园”党建项目成果汇报演出于12月7日晚在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2.JPG

3.JPG

“红色经典进校园”是影视戏剧学院与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测控与机电系共同举办的联合党建项目,先后派专业教师赴化工职业学院对舞蹈队及十几名文艺骨干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在专业能力提升的同时,也在经典作品中受到了精神感化。

4.JPG

当日正值大雪时节,气温骤降,但这并未减退师生的创演热情,经过下午五个小时的紧张联排之后,晚会终于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开场舞为影视戏剧学院教师指导编排的群舞《青春飞扬》,随后我校学生贵宝演唱了经典歌曲《草原迎宾曲》,2018级影视表演班全体同学合唱了为入党誓词编曲创作的《我宣誓》,两校学生共同朗诵了歌咏祖国的经典诗文《盛世中国》和诗歌《爱情的故事》,现场掌声热烈,高潮迭起。

5.JPG

通过这次“红色经典进校园”项目的实施,增强了两校的党建质量,为创新基层党建活动形式,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切实有效的经验和收获。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