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院长黄海为设计学院师生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0 09:12: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JPG

12月6日下午,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校院长黄海为师生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3.JPG

黄海院长

黄海院长阐述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及深远影响。他强调:大家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明确要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教育根本性问题。黄海院长还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结合学校教育工作的实际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解读,并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1544403667(1).png

最后,黄海院长希望设计学院结合教育教学的实际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培养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文化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4.JPG

5.JPG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