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乌兰牧骑潮尔民族乐团参加首届自治区乌兰牧骑高校巡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09:0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018年11月26日晚,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高校乌兰牧骑汇演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体育馆成功举行。

2.JPG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鸿,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侯元,自治区团委书记、党组书记陈晓东,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劼,共同出席了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接着,4位领导为在场的15所高校乌兰牧骑代表授予乌兰牧骑旗帜,飘扬的旗帜中乌兰牧骑汇演正式拉开帷幕。

3.JPG

 我校音乐学院潮尔乐团代表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牧骑参加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高校乌兰牧骑汇演。

 整场演出的节目接下来分别在内蒙古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学院成功巡演四场,很好的贯彻了乌兰牧骑精神。晚会虽已结束,但乌兰牧骑精神永不落幕!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