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原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硕士学位点划转暨内蒙古艺术学院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论证专家见面会在我校小音乐厅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5 09:38: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018年11月3日下午,我校在小音乐厅举行原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硕士学位点划转暨内蒙古艺术学院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论证专家见面会。

2.JPG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石骏

3.JPG

专家组组长、北京舞蹈学院副院长王伟教授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和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自治区学位委员会的7位专家,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研究生教育处处长石骏,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高光来教授,我校校领导,学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研究生教育处处长石骏主持。

专家组组长、北京舞蹈学院副院长王伟教授代表专家组发言。王伟教授讲话中表示,专家组一定本着支持、扶持、促进发展的原则,认真严肃地进行评审工作,并提出更好的建设性意见。

4.JPG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高光来教授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高光来教授做了讲话。高光来副校长代表内蒙古大学对原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硕士学位点划转工作表示完全支持,并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帮互助,携手共进,祝愿内蒙古艺术学院研究生教育越办越好。

5.JPG

我校院长黄海

我校院长黄海致欢迎辞。黄海院长代表内蒙古艺术学院向莅临我校参加评审论证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自治区政府、自治区教育厅,引领和扶持我校发展的内蒙古大学,及在本次评审论证工作中给予我校支持和帮助的国务院学位办、自治区学位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黄海院长致辞中指出,本次评审论证会是学校独立设置以来迎来的又一次重要的机遇。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完成学位授权点划转工作,对艺术学院而言意义重大,是学校实现办学层次跃进,在相对高的起点上继续推进学科、学位点建设的前提。

6.JPG

7.JPG

黄海院长致辞中表示,学校将诚恳接受并一一落实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力争通过整合资源、汇聚力量,不断优化完善研究生教育体系,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民族文化强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在接下来近两天的时间里,专家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审查材料、实地考察评估等方式,对内蒙古大学音乐与舞蹈学、美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划转内蒙古艺术学院,并相应申请增列内蒙古艺术学院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进行评审论证。

8.JPG

合影留念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