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共鸣草原”——潮尔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15:36: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_55A8742.JPG

928日晚,音乐学院在我校演艺厅成功举办 “共鸣草原”——潮尔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三)。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赵林平、蔡广志等7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潮尔学生乐团演奏的《大帐庆典》和《草原图腾》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演出曲目包括鹿头琴独奏曲《镇魔调》、火不思独奏曲《大风掠影现胡杨》、四胡独奏曲《民歌主题变奏曲》以及《思念》《大漠狂歌》等四首原创作品。整场演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通过一首首旋律优美的蒙古族风格音乐,向观众展示了马头琴、火不思、四胡、鹿头琴等蒙古族传统乐器的独特艺术魅力。

_55A8839.JPG

潮尔民族乐团组建于2004年,是我校音乐学院民族器乐专业的实践乐团。乐团主要以马头琴、四胡、三弦、火不思、鹿头琴等蒙古族传统乐器演奏具有草原风格的原创音乐,自成立以来多次参加区内外各项赛事并获奖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