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影视戏剧学院举办“感怀新时代 致敬新时代”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14:39: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aa63e25d373b3919d2518c0b10fe5832-sz_1082470.jpg

6月30日上午,影视戏剧学院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感怀新时代,致敬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传珍主持。

会上,张传珍书记做了“感怀新时代,致敬新时代”主题讲话。她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风雨历程,叙述了我们党建立97年以来,社会和人民生活的进步,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是历史和人民选择的必然。
      张传珍书记进一步强调,信仰是强大的精神力量,“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全体党员要了解党的历史,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她说,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正在向世界展现着新时代的中国风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感怀新时代,致敬新时代,要对党忠诚,无限热爱,凝心聚力,披荆斩棘,以坚定的信念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
      随后,与会人员分两组进行了“驿站传书”拓展活动,旨在让大家进一步领悟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640.JPG

宣誓

217f48a280e6be9a76672aa860ef4d6b-sz_1042693 (1).jpg

合唱原创歌曲《党的阳光化春雨》

活动现场,张玉兰老师领唱,赵星、刘润老师领诵,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齐声合唱了由教师郭根虎的原创歌曲《党的阳光化春雨》。随后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党旗下高举右拳,红心向党,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庄严而神圣,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随后,优秀党员郭根虎、党外人士张玉兰老师、青年教师党员王紫琦老师、学生党员刘贵宝同学分别进行主题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深情回望党的历程,忆苦思甜,更觉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和教师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决心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在热烈激昂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相关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d0709paya5u.html / https://v.qq.com/x/page/p0709xkoyix.html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