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喜讯:我院舞蹈《奶茶飘香》入选中国舞蹈最高奖“荷花奖”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23 10:59:01  作者:张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26日,第十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专业比赛全国总决赛入围名单公布,我区由54部作品参加比赛,有5部作品入选,其中我院舞蹈系音乐舞蹈学专业在读研究生韩帅编创的舞蹈《奶茶飘香》榜上有名,将作为我院唯一入选的作品,参加8月初在四川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中国舞蹈“荷花奖”是由中宣部批准立项的、全国性舞蹈艺术专业奖项,规格高,专业性强,参赛范围广,是中国舞蹈最高荣誉奖项。今年,我院能够入围中国舞蹈“荷花奖”全国总决赛,充分体现了我院较强的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也是我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成果的充分展示。
  预祝韩帅及其作品在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奶茶飘香》

 

《奶茶飘香》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