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参加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首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8:22: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有效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4月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首轮工作调度会在内蒙古大学召开。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冯万玉,副组长、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梁荣及全体成员,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等10 个被巡回指导高校宣传部、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荣主持。会上,梁荣副组长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26A7C793C8E8007A99D9ADB2104_607CFA9F_17CB5.jpg

会上,内蒙古大学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的思路和做法。我校等其他 9 个被巡回指导高校的相关负责同志就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存在的困难等作了汇报和交流。

听取汇报后,梁荣副组长代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对前一阶段各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尽快进入状态,从一名初学者尽快转变为一名合格的学习者;二是在学习过程中,有的放矢、统筹安排,业务、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相互学习、相互影响,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四是随时与巡回指导组保持密切联系,一起发力、共同使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实。

冯万玉组长就被巡回指导高校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学”字当头,聚焦“学没学”“学没学好”这一重点,通过多种方式方法抓好专题学习,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效;二是围绕“悟思想”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践履知行合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坚决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开创高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促进高校高质量发展;四是注重实效,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五是各高校联络员要和学校党委工作保持一致,帮助各高校党委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