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十一期

发布时间:2021-07-02 14:42: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6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学习研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荣、联络员边建平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刘前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采取集中自学、听专题党课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前,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并聆听了校党委书记刘前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此基础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撰写了交流研讨材料。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慧,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立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福祥,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李建中,工会主席孙耀华作了交流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荣对本次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学校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刘前贵书记要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十项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七一后规定任务。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中央、自治区座谈会、研讨会成果,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专题培训班、专题学习班等形式,深入学习,着力提升学习效果,迅速推动形成“学‘七一’讲话,悟总书记思想”的热潮。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