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2年校考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1 09:3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校考继续采取网络报名和线上初选,请考生仔细阅读《内蒙古艺术学院2022年本科校考专业实施方案》、《内蒙古艺术学院2022年校考考生须知》、《内蒙古艺术学院2022年校考网上报名操作说明》、《内蒙古艺术学院2022年网络考试操作说明》,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

报名及考试时间

1.内蒙古自治区区内考生:2021年12月22日—— 2021年12月31日

2.内蒙古自治区区内考生初试提交视频时间:2021年12月23日—— 2022年1月3日

3.内蒙古自治区区外考生报名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网址

https://www.artstudent.cn

收费标准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相关规定,报名费400元。

兼报原则

可兼报多个专业

注意事项

1.考生在提交前请认真核对个人报考信息,一旦提交成功并完成支付后,无法修改且不退报名费。如需增报专业或报考方向(需另缴纳报名费),可在网上报名有效时间段内登录已有账户进行相关操作。

2.考生因填报虚假或错误信息、未完成缴费、未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等情况,导致无法参加考试、专业考试成绩作废等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3.考生在完成报名缴费后,方可参加初试,初试通过后的考生请务必于考试前登录系统自助打印“专业考试准考证”,按照“专业考试准考证”中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内蒙古自治区高考准考证、自行打印的“专业考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4.考生报考专业涉及到所属省级统考(或联考)有达标要求的,考生必须参加省级统考(或联考),且成绩合格。省级统考(或联考)不合格的考生,省招生部门在录取时不予投档,即使参加我校专业考试成绩也无效。

5.内蒙古自治区区外公布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区分艺术(文)、艺术(理)的省区,我校只接受艺术(文)考生报考。


内蒙古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