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对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拟聘人员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09 17:25: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公开招聘的相关要求,经过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并经学校研究,目前有5名人员进入拟聘用范围,现公示如下:

一、拟聘用人员名单

1. 马文婕    音乐学院

2. 宋梓璇    音乐学院

3. 晏榕      新媒体学院

4. 姚焕焕    影视戏剧学院

5. 刘倩      学生工作部

二、公示时间

2018年10月9日—10月15日

三、受理方式

凡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访、来函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并对所反映的问题提供可调查核实的证明人以及其他有关材料和线索。

联系电话:0471—4925937

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内蒙古艺术学院

   2018年10月9日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