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8 17:43: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简章》的工作部署,现将笔试、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人员范围

应聘学生工作部并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参加笔试,其他岗位应聘人员不需参加笔试,直接参加面试。具体名单如下:

郝娜、王怡靖、乌仁其木格、刘倩、江玮、李娜、赵婧、范敏、杨萨茹拉、宁立群、丁川、邵萍、王林慧、葛晖、晓梅、薛娇、葛根塔娜、王凯、麦拉苏。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1.笔试时间:2018年9月20日(周四,下午3:00开始)

2.笔试地点:内蒙古艺术学院北校区(教学楼301教室)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街101号(新华大街与兴安路交叉口东北角)

(三)笔试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和资格复审时审核通过的《内蒙古艺术学院辅导员考试报名表》参加笔试。

参加完笔试的应聘人员,需保管好《内蒙古艺术学院辅导员考试报名表》,凭此表参加下一环节的面试。

笔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2.笔试成绩及计算:实行百分制。

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3名人员进入面试环节。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均进入面试环节。

笔试成绩作为进入面试环节的依据,不计入最终成绩。

二、面试

(一)面试人员范围

1.应聘学生工作部并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具体名单待笔试后在我校官网公布);

2.应聘其他岗位并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如下:

音乐学院(16人) 李娜、何彩霞、胡宇飞、苏畅、塔林图雅、张玮君、朝鲁门、斯琴、王欣颖、宋梓璇、王国雄、罗刚、马文婕、刘艳荣、叶茹、乌日罕;

新媒体学院(6人) 李倩、李思敏、师静、晏榕、白杰、刘艳东;

影视戏剧学院(4人) 魏娜、姚焕焕、吕美陈、张惠娟。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18年9月21日(周五,上午8:00开始)

2.面试地点:内蒙古艺术学院北校区(候考:教学楼305室;面试:教学楼306室)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街101号(新华大街与兴安路交叉口东北角)

(三)面试程序:

1.抽签: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和资格复审时审核通过的《内蒙古艺术学院辅导员考试报名表》,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时要说明自己的抽签序号。面试过程中,不得透漏姓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

面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形式:答辩(现场回答问题),共10分钟。

3.评分:面试实行百分制,由面试考官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即为应聘人员面试成绩。

4.公布成绩:面试结束后,由记分员按照出场顺序当场依次公布应聘人员面试成绩。

三、成绩计算及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确定

1.应聘人员总成绩=面试成绩

2.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与考察范围的人选。同一岗位进入体检与考察范围人员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组织加试,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选。

3.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在我校官网公布。

特此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

2018年9月18日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