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资格审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4 16:48: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简章》的相关要求,我校于8月30日至9月3日组织了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现将资格复审相关要求通知如下,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按以下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18年9月5日-96(周三、周四)

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2.资格复审地点:内蒙古艺术学院-行政楼-人事劳资科(321室)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兴安路与新华大街交叉路口东北角)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材料

请按《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简章》上的要求准备材料。

三、资格复审主要内容

资格复审重点审核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凡不符合应聘条件、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情节严重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四、注意事项

1.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务必在资格复审期间随时保持所提供移动电话的畅通。

2.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应聘资格。

五、资格复审名单

 1.学生工作部(30人)

 葛根塔娜、葛晖、江玮、刘倩、薛娇、王凯、邵萍、包慧君、范敏、

 魏国芳、海日罕、赵争艳、晓梅、高俊峰、乌仁其木格、丁川、

 杨萨茹拉、王怡静、李娜、曹凤泽、周玉霞、宁立群、麦拉苏、郝娜

 高娜娜、邢思雨、赵婧、苑婉秋、王林慧、明明

 2.音乐学院(25人)

 薄涛、刘欣歌、宋梓璇、杨欣超、张玮君、赵晓敏、罗刚、宋芳、

 马文捷、赵圆圆、王国雄、胡宇飞、斯琴、朝鲁门、王欣颖、

 何彩霞、乌日罕、刘艳荣、何彩霞、李娜、塔林图雅、王瑞、苏畅

 丁晓春、李楠

 3.新媒体学院(11人)

 李思敏、刘艳艳、王艳、李诗鹤、李倩、师静、张楠楠、乌仁塔娜

 白杰、查苏娜、晏榕

 4.影视戏剧学院(4人)

 魏娜、张惠娟、吕美陈、姚焕焕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