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艺术类专业 教学岗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6 15:29: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艺术类专业教学岗位工作人员公告》的工作部署,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艺术类专业教学岗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18年7月22日(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2.打印准考证时间:请于7月18日9:00-19日17:30在报名网站(http://rszp.imac.edu.cn/)打印面试准考证。

3.面试地点:内蒙古艺术学院北校区(具体地点安排见附件)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与兴安路交叉口东北角

三、面试程序:

1.抽签: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放弃此次公开招聘面试资格。

2.面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和试讲的方式进行(时间为30分钟、根据报考岗位自行安排试讲内容)。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引领应聘人员进入相应的面试考场进行面试。面试时要说明自己的抽签序号。面试过程中,不得透漏姓名、毕业院校等相关个人信息。

3.评分:面试统一实行百分制,由面试考官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即为应聘人员面试总成绩。面试总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试讲成绩

4.公布成绩:同一个岗位面试结束后,由记分员按照出场顺序当场依次公布该岗位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

5.应聘“蒙汉兼通”岗位的人员,专业技能展示环节必须使用蒙古语介绍自己的作品和成果,试讲环节必须使用汉语讲课;应聘其他岗位的人员可用汉语作答,也可用蒙古语作答(须在资格复审时向工作人员说明并在面试通知书上注明),但只能使用一种语言作答,不能混用。对不按要求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6.实际到场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考核成绩须达到学校事先设定的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65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四、成绩计算及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确定

1.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如下公式计算:

总成绩=面试成绩

2.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与考察范围的人选。同一岗位进入体检与考察范围人员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组织加试,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选。

3.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经自治区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备案后,在报名网站(http://rszp.imac.edu.cn/)上公布。

五、其他要求

1.所有人员各类通讯工具(手机、智能手表、手环、无线电接收器等)全部上交,由专人统一管理。如有未上交通讯工具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一律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学校成立监督组对招聘工作实行监督。本次面试将进行全程录音摄像。

2.特别强调:面试中允许携带的与面试相关的ppt课件、个人作品、设备等,均不能出现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和成绩。

3.未尽事宜按《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事业单位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

面试安排20180716.xls

2018年7月16日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