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1年校考现场考试防疫须知及考场安排

发布时间:2021-02-20 17:00: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组织,请参加2021年内蒙古艺术学院现场校考的考生按以下防疫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排查检查。

一、请考生严格按照考试时间的安排,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核验健康码”等防控工作。

二、全体考生须提供考前14天体温监测承诺书。考生应在考试当天首场考试时携带《承诺书》(见附件)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点时交给监考员或工作人员。

三、“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对现场体温高于37.3℃的考生,启动应急预案,由考务部门进一步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

四、请考生自备口罩。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始终佩戴口罩。如遇特殊情况口罩破损的,应向考务人员说明情况后由考务人员提供。

五、考生入场和散场时,要按工作人员的指令有序入场和离场,保持人员间距。考生须主动配合考点现场的调度和安排,如启用备用隔离考场的,须按考点要求做好积极配合。如因不配合考点现场调度,影响了考试的,责任自负。

                                                          内蒙古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0日

附件

承诺书.doc

 

 

                          

                     2021年校考专业考场分布及考试时间安排

序号专业名称候考室考场考试时间
01播音与主持艺术教学楼一楼
排练厅(1)、排练厅(2)
教学楼一楼
小音乐厅
2月23——26日
02舞蹈表演教学楼二楼
排练厅(4)
教学楼二楼
排练厅(3)
2月23——26日
03舞蹈表演(国标舞)教学楼二楼
排练厅(4)
教学楼二楼
排练厅(3)
2月23日
04舞蹈学教学楼三楼
排练厅(8)
教学楼三楼
排练厅(7)
2月23——25日
05表演(戏剧影视表演)教学楼四楼
排练厅(14)、排练厅(12)
教学楼四楼
排练厅(11)
2月23——25日
06表演(音乐剧表演)教学楼五楼
排练厅(16)
教学楼五楼
排练厅(15)
2月23日
07表演(二人台表演)教学楼四楼
排练厅(14)、排练厅(12)
教学楼四楼
排练厅(11)
2月26日
08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教学楼五楼
排练厅(16)
教学楼五楼
排练厅(15)
2月26日
09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器乐面试)西教学楼三楼(323)西教学楼三楼  (一号会议室)2月23日下午
10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视唱口试)西教学楼四楼(423)西教学楼四楼(421)2月23日下午
11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笔试)————西教学楼二楼 (212、219)2月23日
12音乐表演(马头琴)西教学楼三楼(323)西教学楼三楼  (一号会议室)2月24日
13音乐表演(长调)大音乐厅(前厅)大音乐厅2月24日
14音乐表演(呼麦)西教学楼四楼(423)西教学楼四楼(421)2月24日
15音乐学(呼伦贝尔民歌)西教学楼二楼(212)西教学楼二楼(219)2月24日
16音乐学(民族音乐理论)笔试————西教学楼二楼   (212、219)2月25日上午
17音乐学(民族音乐理论)西教学楼三楼(323)西教学楼三楼  (一号会议室)2月25日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