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内蒙古艺术学院致2020年考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7 10:43: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位报考内蒙古艺术学院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0年1月24日发布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本科专业招生校考时间的公告》。生命重于泰山,我们十分牵挂每一位考生的身体康健,希望你们和家人一切安好!

疫情肆虐日,奋斗正当时。请同学们保持健康生活,做好疫情防护,珍惜光阴安心学习,合理利用这段时间,结合自身实际,妥善安排专业课和文化课的备考时间,因地制宜保持训练,潜心复习,厚积薄发。内蒙古艺术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部署,积极合理制定延考实施方案,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保障你们的权益。请你们务必关注“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imac.edu.cn)”和“内蒙古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nmgysxyzsb)”发布的相关信息。

亲爱的同学们,“习勤有恒,学乃有成。”心无旁骛,功无间断,业乃能精。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希望金秋收获的季节,我们相聚在内艺!

 

                                   内蒙古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