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新闻

内蒙古艺术学院2019年书法专业校考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9-02-25 17:25: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可进入考场。

二、考场统一提供考试用纸及草稿纸,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纸张、字帖、画册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需自备毛笔、勾线笔、墨汁、砚台、毛毡、镇尺、中性笔等书写工具。

三、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进入考场。

四、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将试题、试卷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五、试卷中不得出现任何与考试内容无关的标记,保证试卷完整整洁,不得损坏试卷。

六、对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链接:内蒙古艺术学院2019年书法学专业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