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18-2019学年“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4 20:03: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1日下午,我校在艺术厅举行2018-2019学年“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颁发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出席仪式,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负责人和100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连成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25085410_副本.jpg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磊宣读了《关于表彰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内蒙古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音乐学院和附属中等艺术学校蒙古族长调民歌专业的10名学生获得“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舞蹈学院、影视戏剧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新媒体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的10名学生获得“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

微信图片_20190625085415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致辞

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光临颁奖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民族艺术发展的宝音德力格尔先生和珠兰其其柯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勉励获奖学生及在场学生,当代大学生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前提,创新学习,勇于学习;要抓住机遇、深化认识,进一步端正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明确方向,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奋进,要以宝音德力格尔先生和珠兰其其柯先生为标杆,知艺术、爱艺术,承担起传承与弘扬民族艺术的使命担当,真正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新。

微信图片_20190625085418_副本.jpg

为获得“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625085422_副本.jpg

为获得“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音乐学院2017级学生嘎啦巴代表“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获得者发言。文化艺术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李延莉代表“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获得者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62508542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250854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