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星期一 内蒙古创新创业教育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海丝路·青创杯”的颜值担当!谁才是你们心中“男/女神”

发布时间:2023-10-06 19:58: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海丝路·青创杯”的颜值担当!谁才是你们心中“男/女神”


图片


图片




     


      经过6个多月的赛期,历经报名及资格审查阶段、海选阶段、初赛阶段,复赛阶段,由北海市委人才办、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北海市工信局、北海市科技局、北海市人社局、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北海高新区管委会、北海海洋产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海丝路·青创杯”北海市第六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迎来了决赛阶段。本次大赛收到国内外853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来自清华、北大、复旦等国内外21所高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25所城市。


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

经过层层选拔

创业创新组8个项目

创意创新组8个项目

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登上决赛的舞台,展开激烈角逐。


现在大赛两个组别最具人气奖

投票正式启动!

希望大家能够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那么如何投票呢?

以下两个组别项目简介,为你喜欢的项目投上支持的一票。两个组分别投一票才能完成投票哦!

每组获得票数最高的项目赢得最具人气奖(每组各一名)


投票时间为

即刻起至7月8日23:59分止


欢迎转发

以下投票项目为晋级决赛的参赛者,快去给他们投去支持的一票。

“最具人气奖”投票项目



创业创新组8个项目

创意创新组8个项目

详看项目简介

↓↓↓↓

创业创新组

#1

一次性电子内窥镜

产业化项目


巴塞罗那大学

主要产品为一次性电子宫腔镜、一次性电子泌尿镜,拥有国际领先的一次性电子内窥镜研发平台。用于厂房、净化车间、研发中心以及办公楼建设,购置设备、产品研发及生产、项目申报、专利认证等。

#2

横州茉莉花茶的

创新与应用


广西南宁市

考虑年轻消费者对方便快捷、便于携带的特性,我们也推出了 三角茶包袋泡茶,相比传统散茶,喝起来更加便捷简单,降低了年轻人的喝茶门槛,而三角茶包的不同口味组合装,也让年轻消费尝试不同口味的成本降低、兴趣增加。作为一家集基地种植、花茶加工、研发以销售为一体的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致力于成为茶文化的全球传播者。

#3

流量密码

用数字化营销新模式

打造广西本土品牌


广西南宁市

为品牌店铺在电商平台量身定制内容营销方案,根据营销节奏进行渠道规划,结合内容角度匹配达人品类,创作符合电商属性的营销内容。平台与公关宣传对接,形成营销与产品匹配。

#4

大盟5G工业互联网数据

采集系统

面向工业互联网

数据采集的解决方案


广西南宁市

大盟5G工业互联网数据采集系统就是用于收集、处理和传输数据的产品。根据我们大量的数据采集项目摸索总结出来的一套稳定高持5G,性能强大,低部署成本的数字产品,主要由数据采集模块,智能网关与数据服务器组成,三个组成部分根据设置数量与规模既可以单独使用又可以有机结合起来成为稳定高效的数采系统。

#5

KnowCarbon碳服务


清华大学

      KC 数据采集系统:我们提供一套硬件系统来记录能耗。主要基于PLC 硬件进行数据采集,不论是新建筑还是老建筑,都能实现电力消耗的实时记录。用户可以在软件端对电力系统和家居设 备进行控制。

     企业碳审计管理 SaaS 产品——企碳宝:利用区块链技术,将企业自身碳排放、 碳减排、监管、审计等过程公开透明,相关记录可随时追溯查证,替代了人工碳审计,节约成本的同时提高碳审计的透明性。

#6

七月猫工业级3D动漫

三维空间高精度动捕数据

实时映射与孪生绑定引擎器


湖北武汉市

聚焦3D原创动漫IP打造、动漫连续剧制作、动画电影、三维影像素材研发销售一体化的动漫科技。

#7

森为特土体改性黑科技


山东潍坊市

土体改性剂技术曾长期被美国垄断,并对我国进行技术封锁,我司项目团队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性能指标远优于美国产品,且美国产品为强酸性,我司产品为弱碱性,使用更安全,使用范围更广。

#8

飞龙智科

工业智能仿真国产替代


北京市

飞龙智科是国内领先的工业软件供应商,核心业务为 CAE 工业仿真设计软件及定制化解决方案。




※下面还有一个组哦

两个组分别投一票才能完成投票哦!

创意创新组



#1

用于安防巡检的

多足仿生机器人


江苏南京市

根据四足动物的行走模式,设计了一整套的运动控制算法及上位机系统,可以实现前进、后退、横移、转向等多方向运动,具备一定稳定性,受冲击后可以迅速恢复稳定、非结构化路面行走,具备一定感知外界的能力,能够主动探查环境中的障碍物,并自主决策行走路径, 解决了传统机器人无法完成的一些任务。

#2

高精度内检测器及

管道完整性


北京市

      团队专注于油气管道全生命周期安全服务,主要通过管道内检测、管道外检测、管道泄漏检测与监测、超声导波检测与监测,卫星遥感,无人机巡检,无人船 USV/水下机器人 ROV 巡检, 站场机器人巡检,大数据分析与安全评价等技术手段,形成“空-天-地-海”全方位管道安 全监测体系,保障油气管道的安全运行。

#3

BIM+GIS 环境下的

智慧工地 

软硬件系统产业化


浙江嘉兴市

 目基于“智慧工地”基本理念,针对市场需求,结合土木工程施工基本规律和技术特点,将BIN与智慧工地有机融合成整体,以BIM 技术为核心支撑,以BM云平台为主要载体,以“智慧工地”为实施手段,通过软件体系的开发与设备硬 件体系的生产研制,实现智慧工地系统研发与产业化落地。

#4

引领绿色制造

电子束微熔抛光强化机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提升现有金属材料表面质量为其提供无噪声、无排放、无去除的绿色电子束强化抛光处理和金属加工生产服务,能够为广西乃至全国金属材料加工能力的提升、产品工业化绿色生产以及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实现低廉金属材料表面性能达到贵重金属水平,为现有金属材料的表面改性实现技术升级。

#5

“碳宠”个人碳账户


首都师范大学

基于现在人们逐渐出现的电子情感陪伴需求(如旅行青蛙,QQ 宠物)开发以宠物养成为呈 现形式的碳账户,让个人用户培养“碳宠”,用户的减碳行为获得碳积分可兑换可持续商城 的礼品,形成产品闭环。基于web3.0建立碳账户,打破现有多个平台账户之间的壁垒。

#6

北海海洋运动服务平台


广西北海市

 逐渐发展为桨板冲浪教学+海钓+旅行+住宿+旅拍。在原有基础上增加 了尾波划水、风筝冲浪、陆地冲浪板教学等更为丰富的运动服务项目,通过了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组织的教练员培训和考核,成功取得国家认可的教练资质,申请开办不同等级的学员培训班。

#7

红剧新青年创作中心


内蒙古艺术学院

“红剧新青年”团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成立了大学生乌兰牧骑演出团,下设 10 个分团。通过利用红色题材故事原型进行艺术再创作,践行乌兰牧骑精神,推出原创精品剧目。在学生群体中、校内外产生 深远影响,旨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城市社区和农牧区文化产业发展、带动农牧民就业增收。

#8

球鞋焕新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打造百万球鞋粉丝圈,建立全方位的球鞋拓展业务品牌买卖店,球鞋定制,二手球鞋交易, 产品周边,线上线下整合体系将营造成一个校园球鞋文化新空间。未来面向全国发布合伙人召集令,实行技术加模式双输出, 打造品牌拓宽领域。球鞋焕新——高校鞋匠洗护引领者,出乎你的意料,争做您球鞋洗护路 上的不二选择。


投票



有你喜欢的项目吗?

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每组投一票)

每组获得票数最高的项目赢得最具人气奖(每组各一名)


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

进行投票


提示“请先完成所有问题”

就是需要每组各投一票


感谢您宝贵的一票

您的支持,成就他们的梦想!

//

2022年7月10日我们即将迎来

“海丝路·青创杯”

北海市第六届青年

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


争霸赛即将开启,我们拭目以待!

现已万事俱备,只差一个与我们共同欣赏这场盛大赛事的你了!


决赛时间:2022年7月10日

决赛地点:北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诚邀各位届时亲临决赛现场

为你喜欢的创业选手及创业项目打call哦!


海丝路·青创杯







来源:内艺影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