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从身边小事做起

发布时间:2021-03-15 20:56: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这条微信推送让我们从一则群发消息的截屏开始......

 1.jpg

 

传承美德暖人心。上面的群发消息的内容就发生在内艺校园里,是音乐学院2020级本科生秦佳钰、魏子茜两位同学捡到财物后主动上交给学生社区管理科值班人员,值班人员通过群发信息寻找丢失钱物失主的画面,而类似这样暖心的好人好事,在内艺,还有很多......

 

2021年2月28日晚,音乐学院2019级研究生贾艳飞、高艺格两位同学,捡到一个皮包(内有钱包、银行卡、现金数百元),她们及时主动上交到学校宿舍管理人员手中,经寻找,现已交还失主。

 

2021年3月15日,学生社区保洁员高金花同志,在打扫校园内卫生时捡到一部手机,她及时上交到学生社区管理科,经多方寻找,现已交还失主。

 

平凡中映照出美德

朴实里彰显着高尚

她,用最简单的方式展现了

内艺教职工良好的道德风范;

她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印证了

内艺学子的优秀品质和高尚美德。

这就是“德高艺美”内艺人

为内艺人点赞!

 

高金花.jpg

高金花

 

高艺格.jpg

高艺格

 

贾艳飞.jpg

贾艳飞

 

秦佳钰.jpg

秦佳钰

 

魏子茜.jpg

魏子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