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习雷锋好榜样,宿舍卫生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03-05 22:19: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8年前,各大报刊发表毛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从此,雷锋的名字传遍神州大地、家喻户晓,雷锋精神的旗帜熠熠生辉、光芒四射,学雷锋活动蓬勃开展、经久不衰。

3月5日,音乐学院组织各年级住校学生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学习雷锋精神,共同创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各班级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宿舍。与同学们同劳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11.jpg

22.jpg

33.jpg

88.jpg

66.jpg

55.jpg

44.jpg

77.jpg

99.jpg

 

通过举办本次学雷锋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学习雷锋的高尚品格,弘扬可贵的雷锋精神。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生活中,雷锋不是英雄,只是将一件件好事坚持做下去, 学习雷锋也不应该仅仅是学雷锋月的阶段性事情。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互帮互助的意识 ,学习雷锋,从做起,把发扬雷锋精神贯穿到生活的点点滴滴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