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0-10-12 21:56: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爱党 爱国 爱家乡

11.png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我院各团支部于近日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22.png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爱党情怀,更好的歌颂党和国家的辉煌成就,充分的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33.png

引导各班学生树立“四个自信”,树立对伟大祖国的高度责任感和祖国利益高于切的思想,培养为祖国、为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励音院学子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图强。

 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