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研究生于斯瑞在2019年“英国国际低音提琴大赛”中荣获青年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3 18:56: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在英国知名院校——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举办了UK B&R Art Education Centre、英国·威尔士国际低音提琴音乐节组委会主办2019英国国际低音提琴大赛”。在本次大赛中,音乐学院2016级研究生于斯瑞经过激烈的角逐,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青年组二等奖

获奖证书.png 

(获奖证书)

 

决赛中,于斯瑞同学与中国音乐学院钢琴教师范小毅合作演奏库赛维斯基《#f小调协奏曲》,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热烈

该同学自本科阶段开始,一直在我院就读,曾先后举办两场低音提琴个人独奏音乐会。2012年进入内蒙古青年交响乐团,担任低音提琴声部首席。曾获得第四届“唐韵嘉华国际低音提琴艺术节”暨国际大赛高校研究生组独奏第三名、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室内乐比赛西洋弦乐独奏组二等奖、其他重奏组一等奖。参加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交响乐团《不朽的柴科夫斯基II》交响音乐会等大型演出。

 图片1.png

 

此次大赛邀请了来自中、英、德、美等权威的专家担任评委,我院学生能够在国际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展现了个人的演奏能力,亦彰显了我院的教学水平。

 组委会为于斯瑞同学颁奖.png

(组委会为于斯瑞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