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21世纪草原乐派建设暨草原风格音乐创作研讨会在内蒙古艺术学院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8 13:39: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地点:内蒙古艺术学院

时间:2014721

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音乐家协会、内蒙古艺术学院、内蒙古北方草原音乐文化研究会

承办: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

2014年7月21日, “天籁草原•内蒙古艺术学院第六届音乐节——21世纪草原乐派建设暨草原风格音乐创作研讨会”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召开。《人民音乐》编辑部金兆钧研究员、《音乐创作》编辑部邹启炎主编、著名作曲家乌兰托嘎先生、内蒙古自治区音乐家协会阿拉泰主席、王晓弘副主席、内蒙古北方草原音乐文化研究会李•柯沁夫会长、中央民族大学斯仁那达密德教授、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先生等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共收到参会论文50余篇。在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中,与会代表们发言的内容涉及乐派理论、作曲家专题、作品风格等。

 

著名作曲家乌兰托嘎.jpg

著名作曲家乌兰托嘎

 

中央民族大学斯仁那达米德.jpg

中央民族大学斯仁那达米德

 

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jpg

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

 

《音乐创作》编辑部邹启炎主编.jpg

《音乐创作》编辑部邹启炎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