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团队建设 > 实践团队

安达组合

发布时间:2023-10-22 09:5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安达照片.jpg

                                                                                                   团长:·那日苏


       安达组合组建于2003年,是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成功开拓国际市场的组合乐队,走访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上千场次的演出,其中包括10次美国巡演和8次全英巡演。2016年安达组合国内国外同时发行的最新专辑《故乡》,被世界音乐权威刊物《SONGLINES》评为“2017年度最佳亚太地区唱片”。安达组合成功开拓了国际市场,并通过国际化的演出交流,把中国优秀传统音乐带向了世界,成为当代草原音乐走向世界的一面旗帜,成为草原音乐对外宣传、交流的一个轻骑先锋。安达组合通过多年的国内外重大舞台实践,及丰富的艺术经验、国际化的开阔眼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广泛的国际国内声誉,对民族音乐艺术的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传承与创新,和国内外市场的开拓等均产生重要影响,同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新性发展,提升中华优秀传统音乐文化在国际国内舞台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以及国际国内市场的开拓都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