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招聘会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11 16:17: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日前,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包头艺术剧院联合音乐学院共同举办2023年人才引进大学校园招聘会。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二级调研员刘志刚,包头市艺术剧院院长丁振刚,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政工科科长崔晓芳,包头市艺术剧院政工科副科长朱思颖,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程泽,包头市艺术剧院李燕、赵鑫源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图1.png


  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计划招考录用音乐表演小提琴、中提琴、小号、 声乐、二胡等表演专业人员10名。我院学生共提交简历20余份,经过初试筛选,13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


图2.png


  面试分为专业能力考核、结构化面试两个环节。经过考核,我院最终有4人进入了本次人才引进体检考察范围。本次招聘会,搭建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间的联系平台,为我院毕业生寻求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为下一步充分挖掘就业岗位、做好人才培养输送开辟了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