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活动资讯

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 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09:35: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宣誓仪式由党总支书记王铮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使新党员体会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与使命,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提醒老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新老党员参观了“中华颂·非遗传承文脉”系列展。参观结束后,同志们表示展览活动展示了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沉浸式的体验让同志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壮丽河山、灿烂文明,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