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例会(第十三次)

发布时间:2023-06-28 09:47: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蒙古艺术学院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

召开部门工作例会(第十三次)


12月28日上午,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十三次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苗秀林主任主持。

图片

会议主要针对下面几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根据学校年终考核教职工的具体要求,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全面考核,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民主评议,并通过投票选举及公开选票的基础上,评选出部门年度优秀工作者(李军义、庞宇、郝强),按照要求上报学院人事处。二是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会议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以及部门实际工作落到实处,在工作上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学校艺术创作与实践工作快速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内涵新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保障部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要结合工作实际,严格遵守各项工作流程,坚决把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尤其是涉及到法律法规规定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具体工作。三是根据学校放假通知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放假前各项准备工作,如非必要不离开本地,特殊情况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办理请假手续。同时要求演展科做好展演场地的安全自查工作,提前预判,排除隐患,确保安全。四是强调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加以重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意识形态领域预判、分析、处理的能力。


图片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