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喜报|我校平面设计类作品入选风险普查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请大家快为她投票!

发布时间:2022-05-20 10:04: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喜报


— 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由国务院普查办举办的风险普查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新媒体学院

 2018级动画三维班马雨桐 

作品名称

《底数清、风险明、隐患消、效果好》

入围此次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各省、自治区负责组织实施。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件作品中,内蒙古地区平面设计类入围作品仅两项,其中一项为我校选送的《底数清、风险明、隐患消、效果好》成功入围作品投票环节。希望广大师生为此次入围作品献上宝贵的一票!

图片

作品根据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logo进行演化,添加了生活中可能存在的自然灾害,围成圆形,形成放大镜,让人们更加了解自然灾害的种类和危害。


第一步  

进入投票网址:http://leaders.people.com.cn/GB/178291/218130/441661/index.html(点击最下面“阅读原文"即可自动跳转投票页面)

第二步

下拉界面,找到投票界面,选择【平面设计类】

图片

第三步

下拉找到入选作品,

作品编号为:11590

点击投票

图片


图片

弹出验证条框,先按住滑块,拖动到最右边,再点击投票即可


每个用户每日最多投5票,每个作品每日仅可投1票。


期待老师同学们宝贵的一票!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孙子安

制作:孙子安

审核:苗秀林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