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乐海扬帆”——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展演

发布时间:2022-05-19 15:19: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艺展风采  职为你来

图片

坐落于草原明珠呼和浩特市中心的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有着60多年的办学历史。内涵丰富、积淀厚重、特色鲜明,经过几代人的建设,已发展成为内蒙古民族音乐艺术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20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音乐学专业、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于2019年、2021年分别获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音乐学院师生正以“彰显特色、强化优势、多元互动、和谐发展”为理念,力争在教学、科研、创作、展演以及社会服务、传承创新、艺术交流等方面的全面发展中,再创辉煌。音乐学院本年度毕业生共有303人。

12月14日起,两场音乐盛宴即将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演艺厅上演,网络线上同步直播,期待您的关注。



第一场


“乐海扬帆”—— 音乐学院2022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汇报音乐会(一)

时    间:12月14日19:30

地    点:北校区演艺厅

表演单位: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



第二场


“乐海扬帆”—— 音乐学院2022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汇报音乐会(二)

时      间:12月15日19:30

地      点:北校区演艺厅

表演单位: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


图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主  编:王锦文 / 副主编:唐晶晶

本期编辑:赵殿辉  / 文字: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 / 图片:音乐学院

视频制作: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心、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 学院网站:www.imac.edu.cn

内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