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乐章 > 记录内艺

《足迹留韵:内蒙古艺术家作家访谈录(一)》出版...

发布时间:2018-10-10 16:55: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正值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宋生贵教授主编的《足迹留韵:内蒙古艺术家作家访谈录(一)》由内蒙古大学出版社出版,作为向“大庆”的一份献礼。
  《访谈录(一)》是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9位艺术家作家的访谈结集,受访者均为内蒙古自治区当代颇有影响的艺术家、作家,如,音乐家美丽其格、永儒布、乌兰杰、莫尔吉胡、布林,戏剧家超克图纳仁、王世一、娅茹、达·阿拉坦巴干、朱嘉庚、长岐、李瑛,舞蹈家斯琴塔日哈,作家许淇、云照光、苏赫巴鲁、策·杰尔嘎拉、张锦贻等;作者(访问者)均为同领域专业人员。这些“访谈”史料性与学术性兼备,对于人们了解与研究内蒙古自治区的当代文学艺术发展历程等,很有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