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乐章 > 记录内艺

艺术学理论硕士学位点召开2017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

发布时间:2018-10-10 16:55: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4日下午,艺术学理论硕士学位点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艺术学理论全体导师、研究生管理老师和新入学研究生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理论学位点负责人、博士生导师宋生贵教授主持。
  为了增进了解,研究生和导师分别对各自的学习经历与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各位导师还就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并寄予希望,希望新入学的研究生能够尽快适应学习生活,多读书,勤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与研究能力。研究生管理老师就学院研究生教育情况、教学管理与课程考核、奖助团学工作和学籍考勤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作出明确要求。最后,宋生贵教授对新生提出了“建学风、抓管理、出人才”的要求与期望。他强调,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要以读书为第一任务,确立学术意识,加强自我管理,掌握研究方法,贵在持之以恒。宋生贵教授指出,研究生学习要注意培养兴趣,增强交流,拓展研究视野,建树学术理想。
  此次见面会对于促进师生交流,引导研究生新生树立良好学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左图:宋生贵教授主持见面会;右图: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