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以学铸魂守初心 | 我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在内蒙古展览馆和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开展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20:35: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30日,按照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学习安排,我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在内蒙古展览馆和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开展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和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文元,指导组成员刘钰,校党委书记折喜文,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渠涛,副院长高鹏及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现场教学。

在内蒙古展览馆“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厅,新时代伟大成就、高举伟大旗帜、书写新的篇章三个单元全面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内蒙古各项事业取得的累累硕果,以及内蒙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现场教学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深切感受到内蒙古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喜人成就。

参观结束后,参加现场教学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的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30601111604.jpg

在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展览通过图片展示、影音视频和现场解说等形式,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驻足观看视频,进一步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纪法规的认识。通过了解反面案例及勤廉典型,同志们深受教育和启示,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永怀律己之心,紧绷反腐倡廉之弦,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为警示,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