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信息公开网欢迎您! 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5 16:33: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按照《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内教电〔2021〕87号)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学校全体师生返校时除凭健康码、行程码、体温监测正常、疫苗接种凭证之外,均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报到返校。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告知每一名师生返校要求,并要求每一名师生返校前做好核酸检测。师生返校报到时,严格按要求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凭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监测体温等。学校近日将统一组织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能按时参加的或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教职工,请在返校前自行完成核酸检测,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报到返校

二、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统计应接未接师生,提醒符合接种条件尚未接种的人员及尚未完成接种程序的积极按时就近到所在社区接种点完成接种,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确系不能接种疫苗的,返校报到时需持有由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开据的疫苗接种禁忌证明。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督促没有接种疫苗的教职工尽快接种或开据证明。

三、做好教职工返校管理

开学返校后,教职工进校仍需查验健康绿码、监测体温,无异常后方可入校。近14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含相关接触史)的教职工,须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完成隔离、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后,方可申请返校;有发热(37.3度以上)、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未治愈的,暂缓返校。对于从境外返回的教职工,所在单位(部门)指定专人跟踪管理,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政策提前报备,确保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与社区做好对接,确保安全后方可申请返校。开学后教职工无特殊情况不离开呼和浩特市,确需外出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从严做好赴区外出差教职工的审批与管理工作,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党政办公室                    

                                                2021年8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