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内蒙古赛区初赛评审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0 12:16: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2021年10月15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内蒙古赛区初赛评审工作内蒙古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内蒙古艺术学院承办了此次初评工作。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等10余所高校相关专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内蒙古赛区初赛评审启动仪式上,内蒙古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院长、大赛内蒙古赛区组委会主任高鹏教授宣布中国好创意内蒙古赛区组委会成立并为各位评审专家颁发了证书。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仪式结束后,初赛相关评审专家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初评工作会议。会上,内蒙古赛区组委会主任高鹏教授详细的介绍该赛事全国相关赛事中的地位、作用,并对初评工作相关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内蒙古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刘永平常务副秘书长王芳雷、副秘书长于江老师评审分组及相关细节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会后,各位评审专家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开展了评审工作。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