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我院邀请“赞部落”品牌创始人、知名蒙古族设计师胡琴先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05 19:30: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我院邀请内蒙古赞美文化产业发展公司董事长,赞部落品牌创始人、知名蒙古族设计师胡琴先生在我校南校区艺术楼小剧场为我院全体师生做了题为《传统民族美学与当代文创设计的融合之路》专题讲座。

clip_image002.jpg

“赞部落”是近今年来迅速崛起的在市场上有一定影响力的民族创意产品品牌,其创始人胡琴先生在讲座中不仅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立“赞部落”这一民族品牌的心路历程还结合自己的创业实例为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通过文创设计将传统民族文化与现代审美观念相结合,面向市场推出既具民族特色又能被市场认可和接受的实用创意产品。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胡琴先生的讲座不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而且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在让同学们大开眼界的同时,也使老师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