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暨新媒体学院动画专业企业系列宣讲顺利开启

发布时间:2022-05-29 06:51: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及我校有关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新媒体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日下午,新媒体学院线上举办了动画专业企业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文慧,招生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传珍到会指导交流,新媒体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学生近300人参会。宣讲会由新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常春燕主持。

本次“专项行动”宣讲企业为我国知名动画公司——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爱海导演与合伙人张弩总监分别就公司企业文化、发展现状以及创作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在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就业实习、招聘以及专业学习与公司进行了充分交流。此次宣讲会达到了为毕业生求职牵线,为企业选才搭桥的预期目标;也为动画专业其他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更为我院与娃娃鱼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畅通了渠道。

相信在接下来的求职季中

新媒体学院的同学们

定能披荆斩棘

收获自己理想的offer

企业简介:

 

娃娃鱼动画是一家专注动画内容创作制作的公司,成立于杭州市,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有分部。公司年制作高品质动画1500分钟,下属七个工作室,负责动画、漫画、电影等不同类型动漫业务;团队技术领先,拥有先进的二维、三维、三渲二等技术。代表作品有:动画剧《萌妻食神》《黑白无双》等,动画电影《福星高照朱小八》《飞鸟与鱼》等,漫画作品《人类进化论》《茅山后裔》等,游戏PV《五虎上将》《凯》 等。公司创始人自1999年开始创作动画,是中国原创动画先行者,成立娃娃鱼动画后,核心团队一直坚持动画创作,在中国动画行业比较艰难时期,凭着对动画的热爱创作了大量优质作品,积累了丰富创作经验。

 

国产动漫《领风者》是由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作品用动漫的形式讲述马克思生平经历和马克思主义形成过程,让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活”了起来,也让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火”了起来,成为国产动漫中敢于开创先河、影响深刻的“领风者”。企业也由此带入动画创作和就业方向等问题面向学生进行了宣讲。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